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洛温/女装郡主腹黑相爷1

*全员古风pa

*男扮女装京城第一美辉姬,腹黑国相洛大佬。

*天作之合系列。


温小辉恨死洛羿了。


作为大亚王国的尊贵的郡主,权臣温王的独生子,但是只能用女装示人!

虽然,温小辉觉得女装挺美的,但是!他愿不愿意穿女装,和有没有权利不穿女装,这就是两码事了。


这跟洛羿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洛羿从小在温家长大,为什么他可以光明正大地站在阳光下,而他英明神武的温小辉只能穿着女装遮遮掩掩不能见人?!


温小辉不服,他把这种愤怒转嫁到无辜的洛羿身上。如果说温小辉有什么新年愿望或者生辰愿望或者随便什么愿望,那绝对是——扳倒洛羿,让他入狱,让他成为万人唾弃的阶下囚。


但是事与愿违。

洛羿不仅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大亚王国的副相爷,还是所有京城女子的梦中情人。

而他温小辉,居然还在闺中跟着嬷嬷学习怎么刺绣?!!!


温小辉无奈地看向冯月华:‘母上大人,你为什么要这样……明明我是个男……’

话没说完就被冯月华捂住了嘴巴:‘儿啊,这是欺君之罪,你可千万别胡说八道。’

温小辉:呜呜呜,既然知道是欺君之罪,你为什么还要让我男扮女装啊?你们轴吗?


冯月华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又开始老生常谈:‘你刚出生的那时候,正是多事之秋啊,我们也不想啊,但是连宫里的御医都说就不活了……’

‘还好有个云游的世外高人,说只要把我当成姑娘就能养大……’后面的话温小辉都能背出来了。


温小辉翻翻眼睛:‘妈,这种骗子的话你们都信?这明显就是骗钱的啊。’

那个游方的术士还说:温小辉是上古九幽血脉,所以命中注定有很大的劫数,如果能度过,以后就能够飞黄腾达,如果不能度过,那就呵呵呵。还说温小辉命中注定的贵人,就是将要比他晚出生四个月的洛家的遗腹子!!


‘狗屁!’温小辉觉得自己父母智商堪忧,‘您是九幽血脉还是我爹是九幽血脉?啊?都不是吧?那怎么可能我是那个什么狗屁的九幽血脉呢!!!还有那个洛羿,根本就似乎个瘟神!灾星!’


冯月华一把捂住自己儿子的嘴巴:‘你别胡说八道,老神仙很灵验的,他算的很多事情,包括大亚国运的发展都是很精准的,老神仙说你要当成女儿养大,你就要被当成女儿养大。’


‘老神仙说洛羿是你的贵人,洛羿就是你的贵人!还有,等这次洛羿从鹏城巡查回来,我们就会让你和洛羿义结金兰,成为姐弟!到时候你的劫数一定能够平安度过!’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用心良苦啊!


温小辉翻翻眼睛,对自家母亲的话左耳进右耳出,老茧都被摸出磨出来了。

他忽然灵光一现:‘洛羿最近在做什么?他要代替陛下去巡查鹏城?’


冯月华敲了一下温小辉的脑袋:‘你这个聪明的不务正业的小脑袋瓜又在想什么?洛羿是要出使鹏城,但是和你没关系,你安心在家给我练习绣花,都教了你多少次了,你竟然还绣成这个样子!’


温小辉眼珠子滴溜溜,洛羿真的要去鹏城。那么,鹏城天高皇帝远的,还不是任由他折腾吗?


TBC。20221205。


对不起我就是很想写这种狗血的pa。

评论(14)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