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洛温/女装郡主腹黑相爷(2)

♥蛟睿有。

♥一个勾引洛羿的辉姬。ooc致歉。


“郡主,我们还是……”

温小辉恶狠狠瞪了罗睿一眼,“你叫我什么?”


“少……爷……”罗睿缩了缩脖子,虽然他知道温小辉是男儿身,但是同时也知道不能称呼他“少爷”“公子”,否则会被冯王妃扒了皮……


罗睿难得穿上了小厮装,他也是一个男孩子,但是从小穿着女装陪温小辉。

王妃冯氏虽然想保住儿子的性命,但是三观很正,她认为让人大姑娘跟着自己儿子贴身照顾一定会出问题,到时候是收了房还是给点银钱打发了呢?

所以冯月华千挑万选,选中了罗睿。罗睿这个小男孩又听话又白净,女装一扮,和那些小家碧玉有的一拼。


罗睿很感激温王府一家,要不是王妃从人牙子手里买了他,要不是王爷不计前嫌他在伎院里打过杂,要不是温小辉待他如亲姐(兄)妹(弟)……罗睿不知道飘零的自己何去何从。


所以——

“小姐,您这样,夫人会伤心的……”罗睿开始苦口婆心。

“你叫我什么?!爷!爷!爷!我温小辉是个爷!!”温小辉把罗睿的脸扯开,揉得通红,“再叫错了,我把你脱光了送给洛羿的家臣——那个凶巴巴的冷面参军秦子蛟!”


“……是。”罗睿被扯着脸,哈喇子直流,忙不迭讨饶。秦子蛟是谁?他很可怕吗?罗睿疑惑不解?

在温小辉一转身,“小姐,小姐,小姐!”罗睿轻声重复了几遍,才抵消刚才叫的几声“少爷”……

罗睿:王妃的话是准则,一切以温小辉的性命为重……


鹏城繁华。

温小辉又吃茶看戏,又喝酒听曲,又逛市集吃元宵……好不开心。

最后在鹏城最好的客栈住下了。


罗睿扛着大包小包:“小……ye(姐),玩儿够了,该回去了吧?”

温小辉冷哼:“我的计划还没开始,就要回去?岂不是便宜了洛羿?”


“您计划什么啊?”罗睿后背发凉。

温小辉眯着眼睛,精光一闪。最繁华是鹏城的夜生活。而他要做鹏城的第一花魁,勾引那少年老成、一本正经的副相。

然后,等回京城,上奏一个“强抢民女”“迷恋美色”“耽误公务”……

嘿嘿嘿。到时候下大狱!游街!示众!身败名裂!遭人唾弃!!


温小辉笑得可开心了,罗睿后背发凉怯生生:“那,您是继续扮回女装了吧?谢天谢地……”

温小辉:……


鹏城令宴请洛羿,据说邀请了鹏城最顶尖的春华园的歌舞伎,还是一个从不陪人的清倌——辉姬。

洛羿本来是拒绝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名帖忽然改变了主意:“参加。”


秦子蛟抱着剑微微挑眉:“哦?”他家公子从不参加这种迤逦的宴会,怎么改了性?

洛羿喝一口茶:“子蛟,上次你说哪家姑娘性格好的?”

秦子蛟正色:“将士死国家,边疆不安定,末将不谈儿女私情。”


洛羿摆摆手:“自古成家立业,先成家才能更好的立业。子蛟,今晚上宴会,你也换一身衣裳。”

主要是铠甲太冰冷太硬,会不会硌坏了人家漂亮的《小姑娘》呢?


秦子蛟疑惑不解:嗯?

罗睿:阿嚏,阿嚏,阿嚏。

对镜贴花黄第一艳辉姬:小妈你风寒了?来!干了这杯酒,发发汗就好了……


温小辉看着镜子中美轮美奂的自己,伸手拿出一瓶珍藏的秘药。

这是他那个干啥啥不行,吃喝玩乐第一名的损友——号称京城第一纨绔——白新羽白二百五公子送给他《据说能让贞/洁烈/妇也欲仙欲死》的珍贵小药丸。


这么珍贵的小药丸,用在洛羿身上,可不能浪费了。

温小辉露出一抹笑。

罗睿有了些许不祥的预感……


♥最近手机坏了,所以码字都码不了。屋漏偏逢连夜雨,放银行的理财也亏了2k多,呃呃呃,买手机的钱也没了……呜呜呜。希望明年一切顺利。呜呜呜……


20221213。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