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洛温/女装郡主腹黑相爷3

辉姬:今晚上爷要办了那洛羿。

ooc致歉。蛟睿有。


自古鹏城是天堂,暖风熏得游人醉。

歌舞升平的鹏城令宴会上,县令一杯酒接着一杯酒敬洛羿,一边敬酒一边招呼着环肥燕瘦各色美人舞姬前来伺候着。


但是洛羿眼睛都不眨一下。

秦子蛟一柄宝剑横在洛羿和《闲杂人员》之间。


“这是我的参军,秦护卫。”洛羿淡淡地朝鹏城令解释,“我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所以我的一切安全都由秦护卫负责,希望鹏城令不要见怪。”

鹏城令尴尬地笑:“怎么会见怪呢?秦护卫英姿飒爽,真是大好男儿!”


洛羿淡笑,一向谨言慎行的他忽然多说了几句:“可不是,秦护卫虽然不过是一个五品参军,但他的将门世家,不日便可以建功立业、守卫边疆……正所谓,好男儿志在四方……您说是不是?”

鹏城令连连点头:“是,是,是……”但是跟他说这些干嘛?他家可没有女儿能嫁给这个未来的秦将军了啊?这洛相的口吻,简直像在做媒嘛……


一帘之隔,罗睿退了回来,对温小辉耳语:“那个秦护卫很难搞的样子,您……有办法吗?”

温小辉隔着帘子瞅了一眼秦子蛟,哟,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


“这个秦护卫还是我们熟人呢!”温小辉很淡定地饮一口茶。

罗睿:啊?您认识?

温小辉深深看了罗睿一眼:你也认识呀。

罗睿:啊?谁啊?


时间线如果拉回三个月前。

某日,温小辉出行,当然是背着家长们穿着小厮装的。而那个苦逼的罗睿,被迫变身“大小姐”,带着面巾骑着高头大马,一脸羞(拘)涩(谨)。

结果,一出了城郊就遇到了调戏“大小姐”的登徒子。


温小辉女装那是温文尔雅,男装那是嚣张跋扈,人调戏罗睿两句,他就冲上去准备和人撕……结果双手难敌四腿,温小辉节节败退,眼看着“大小姐”罗睿就要不保。

那贼人Y笑着就要揭开罗睿的面纱,嘴里不干不净:我还没有尝过大小姐的滋味……


一个少年横空出世,把几个登徒子打得落花流水。

来人是谁?

就是秦子蛟秦参军。


那秦子蛟当时还殷勤地问:小姐没有受惊吧?

温小辉当时被人打败,灰头土脸地生闷气,他一巴掌拍开秦子蛟:“我们小姐不会和你这种人搭话,岂不是自降身份!哼!”

当下拉着罗睿就要走了……


那罗睿可能女装习惯了,虽然蒙着脸,但是肉眼可见嫣红得飞起来。

罗睿第一次忤了温小辉的意思,他翻身下马对那少年郎君做了一个揖:多谢少侠搭救……啊,你流血了,没事吧?

说着竟然把自己的手帕巾按在秦子蛟受伤流血的手臂上……


*

温小辉打个打哈欠,秦子蛟那猪哥的表情现在想起来他都想笑。

呵呵,盯着他们的背影半注香都没动过。

可不就是,看上了他家的温柔贤惠的小妈了吗?


温小辉招招手,把罗睿招过来:你来。

罗睿不明所以:啊?


温小辉大言不惭地给罗睿下指令:那个秦子蛟,你负责。我才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坑蒙拐骗也好,威逼利诱也罢,你给我把他搞定了。乖。今晚上,你爷爷我要办了洛羿那个怂包。


温小辉:怎么办?

温小辉:给他下药,让他丑态百出。到时候不仅这个鹏城令,全街的百姓都是见证人。到时候一本参上京,就告他一个《不务正业》《寻花问柳》……嘿嘿嘿。


温小辉笑得旖旎,他没说出口的是,说不定之前还能让他大饱眼福。

他倒要看看,这个人称“洛氏第一”“人中龙凤”的俊俏相爷,脱/光了衣服是不是还是“洛龙第一”呢?


怎么地都要比他温小辉短上几寸的。

温小辉想,到时候他又有一个可以耻笑洛羿的地方了。

哈哈哈。


手中的珍贵药丸,温小辉拽得死死的。

里面只有珍贵的三颗,一个赏给秦子蛟,还有两个当然是便宜给洛羿了喂。


只听那鹏城令大声询问:“辉姬小姐准备好了吗?我们翘首以待。”

蒙面辉姬和蒙面罗娘当下撩开帘子,身轻如燕方,翻飞到台前。

温小辉媚眼如丝:小女子献丑了。


他没看见的是,那洛羿的眼光,从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他的身子。

而那眼神里没有一丝丝意外,全部都是惊艳。


至于那秦子蛟,他在与罗睿对视上的那一刹那,差点惊呼出声:“爷!”

秦子蛟睚眦欲裂:他们逼良为娼!!!


洛羿嗤笑一声:你有没有想过,是反过来的?可能是《娼》逼良为虐。

洛羿打量了一下秦子蛟,行叭,今天虽然不是最帅气的,好歹也干净整洁。


他对秦子蛟招招手:那俩妞有问题。

秦子蛟忙不迭点头:那是大家闺秀,怎么可能是舞姬!

洛羿:所以,那个罗娘归你,那个辉姬我来搞定。

秦子蛟:恩,好的。不……爷,您可以吗?万一那个辉姬图谋不轨?


洛羿哂笑:子蛟啊,你怎么就断定那罗娘是好人呢?

秦子蛟一愣:什么?


洛羿但笑不语,不外乎就是,你喜欢他,所以觉得他哪样都好。

他是大家闺秀的时候你觉得别人觊觎他欺负他,他是罗裙舞姬的时候你觉得他是家道中落迫不得已,到时候他给你下药耍赖,你认为他有难言之隐。


呵。

洛羿意味深长地看向秦子蛟:“自古有品阶的军校是可以带家属上战场的,否则心不定。”

他自言自语,“你戍边之前,我总是要替你觅得一份好姻缘的。”


可惜,那秦子蛟根本没听见洛羿说了点啥……

可惜,那罗娘紧张,只顾着看着他家少爷的脸色行事。

可惜,那辉姬太自大狂妄,捏着三颗药丸,以为可以捏住洛羿的命/根/子……!


未完待续。20221221。

完了完了,我在吞刀片还很亢奋。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