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宋晓薛/带球跑的洋洋被抓包

本文BT生子预警。ooc致歉。


薛洋肚子鼓胀得老大,艰难地从床上直起身,肚子太大了,连带着整个人孕肿,穿不进原先的靴子,手指也肥肥的肿了一圈,差点握不住降灾。


“客官,您行行好,千万别在我们客栈……”小二面露难色,这个女扮男装的客官一看就是大腹便便,还要嘴硬说是吃多了不消化……骗谁呢?一看就是跟人私奔的大姑娘或者是跟人偷晴的小娘子。

偏偏长得那样如花似玉,偏偏身边没有男人……

店小二昨儿夜里看见他面纱下的半个侧脸,鬼使神差答应了投店请求。经过一整夜的沉淀这才反应过来,该不是已经被人抛弃……那,搞不好生产在他们客栈,要一尸两命的!


薛洋冷哼一声,顿时杀意起,想手起刀落宰了这个狗眼看人低的店小二。

肚子却一阵剧烈的疼痛。

薛洋皱着眉头,恨恨啐,肚子里这个崽不管是那清风明月的骨,还是那傲雪凌霜的肉,都和《它》狗比叨叨的父系血亲一样,是该死的假正经!道貌岸然!狗屎!

那店小二却不知道正是这一阵疼痛,让他保住了性命。


薛洋租了一个偏僻的院子,价格便宜,据说闹鬼。

小流氓哈哈大笑,鬼?他薛洋可不就是坟地里爬出来的恶鬼,还会怕鬼吗?

他弯着腰抱住自己日渐隆起来的肚子,看着满院子的苍凉,心中一阵悲切。

这个孩子如果能生下来,不管男女,他一定会养大,从此他薛洋就有了不离不弃的血亲;如果生不下来……薛洋看了看这个闹鬼的院子——不过再多两条生魂,一尸两命,如此而已。


“牛鬼蛇神。”小流氓默念,“以后有仇有怨的我给你们报,反正我是小流氓,唯恐天下不乱……前提是,我得活着……”

他自己都没发现,曾经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流氓,曾经觉得死亡也不过一场游戏的小流氓,开始惧怕了。

害怕,是一切的原罪。他,怎么可能会有牵绊了呢?


又过了两个月,临盆。

薛洋抓了个大夫关在院子里,又下了一道又一道的结界。

那老大夫吓得瑟瑟发抖,什么时候见过男人生孩子?还是这种阴气森森的孩子?

薛洋目露凶光:“我要是死了,你也就死在这个院子里,全当是给我祭坟的第一人……”


是夜,风雨交加。

薛洋在床上挥汗如雨,血水伴随着汗水还有漏雨的屋顶下的雨水……在床底下聚成一滩,蜿蜒流向屋外。

老大夫额头上的汗水汨汨流下,薛洋生产,凶险万分。


“小……小公子,生不出来啊……憋太久了孩子怕是……怕是窒息……”

老大夫一个《死》字说不出口,薛洋的剑在旁边立着,剑刃锋利,他发起疯来不知道会怎么样……


薛洋利刃出鞘,老大夫只觉得眼前寒光一闪,吓得闭上眼睛跪在地上。却听见一声凄惨的悲鸣。

薛洋挥剑,却不是向他,而是径自剖开了自己的肚子——


“哇呜……”清脆的啼哭声划破天际,他的孩子出生了。粉雕玉琢的小孩儿身上干净得一点脏污都没有——

“真是奇迹……”老大夫看呆了,赶紧上前给人止血,却吃惊地按住薛洋破碎的肚子,“还……还有一个……”

怪不得这样难生,还有一个小的没有呼吸,像个死胎在肚子深处……


是……

薛洋挣扎着用仅剩的一只手拉住老大夫的衣襟,老大夫这才发现这个小公子从来不用的另一只袖套空空如也……

老大夫心中忽然涌起一阵悲切。这个少年郎不知为何怀孕,断臂,整个人破碎得就像一具行尸走肉,但是他就是保住自己肚子里的孩子——


薛洋已经撑不住了,肚子上的窟窿不断流血。他眷恋地看向身边刚出生的孩子——是晓星尘的吧!那样洁白无瑕?

那么肚子里还有一个,一定是——宋岚的。


薛洋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腹部的刀口拉得更大:“抱出来,不用管我……”

他说了最后一句话,然后,意识迷离。


残缺的手臂剧痛无比,腹部的窟窿剧痛无比,心口的陈年伤疤也剧痛无比……

他想,他薛洋这种人渣如果死了也活该下地狱,下油锅,被折磨得死去活来……

不怕的。


只是两个孩子——

迷离中,好像看见了最不想看见的两个人,一脸焦虑,担心得仿佛天塌了。

薛洋吐出一口血,真是快死了,都有幻觉了。

他们怎么会担心他?

薛洋忍不住笑了,原来他不是不想看见他们,而是太想了——求而不得,爱而不得,恨而不得,只好装作一点不在意,只好……自欺欺人……罢了。


文/两个9在唱歌。未完待续。20230126。

♥BT预警。不喜欢的及时止损,嘴下留情。

♥当然是一个道长一个孩子,雨露均沾,公平正义嘛。至于怎么来的?当然是大被同眠三匹来的……

♥应该会扩几章。

♥有彩蛋。

评论(12)

热度(110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