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宋晓薛/当小团子撞破父亲们的《好事》

ooc致歉。时间线——很久以后。晓大毛=薛明月。宋二毛=薛霜雪。


晓大毛睡眼朦胧地坐起身,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奇怪,明明今天他是搂着爹亲睡觉的啊?!

晓大毛推了推身边的的宋二毛,宋二毛翻了个身,嘀嘀咕咕说了句“别闹”,又睡过去了。


晓大毛是被尿憋醒的,他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起夜上厕所。

奇怪,房间里静悄悄的,既看不见爹亲,也没见到宋爹和晓爹……

正当晓大毛疑惑的时候,他听见远远的宋爹的房间里传来断断续续的声音,有点像他们爹亲的?


本着对爹亲最浓重的爱,战胜了暗夜恐惧,晓大毛壮着胆子走了过去——

轻轻推开门缝,他看见了啥?

他看见他的晓爹站在床头,而床褥上赫然就是他宋爹压着他爹亲——在玩叠罗汉。


“什么嘛,叠罗汉还要耍赖啊?”晓大毛噘着嘴嘀嘀咕咕鄙视他的宋爹,然后,他尿意更重了。

晓大毛推开房门:“爹亲,陪我嘘嘘……”


薛洋一个激灵差点从床上摔下去,幸好宋岚眼疾手快把人圈外怀里。绕是这样,相连着的某处也因为剧烈的动作激得两人都是一阵哆嗦,薛洋更加捂住嘴巴,捂住那一声快要忍不住的喘息……

晓大毛揉揉眼睛,怎么他爹亲发出那样痛苦的声音?一个不好的想法在脑海中成型——


“不准欺负爹亲!!”晓大毛就要冲上前去帮着爹亲反过来压住宋爹叠罗汉。

晓星尘眼疾手快把大儿子一把抱住:“乖,爹亲累了,你要上厕所吗?晓爹陪你去……”


而小解之后回到房间里的晓大毛越想越不对劲,他猛地踹醒睡在身边的宋二毛——

“二毛,爱爹亲吗?”

“废话,当然爱。”

“爹亲打晓爹你帮谁?”

“爹亲。”

“爹亲打宋爹你帮谁?”

“爹亲!”

“晓爹打宋爹你帮谁?”

“谁也不帮,保护爹亲!”


“好孩子!”晓大毛满意地点点头,“根据我的推测,他们仨晚上老打架,明晚上咱俩谁都不睡,咱要是保护爹亲!!”


自从生了这两个兔崽子,薛洋的身体就不太好,后来又经历了一些事情……三个人终于克服万难走到一起之后,别的都挺和谐的,唯有晚上这个睡觉问题,让薛洋想起来就脑仁疼。


默认,宋岚和晓星尘轮流带娃,空下来的另一个就能拥有薛洋。

怎么拥有?当然是榨干最后一滴的那种拥有。

“我就草了。”薛洋一个人白天哄两个小的,晚上要哄两个大的,这就算了,最可怕他们偶尔兴致好了,要三个人一起来——

薛洋就是铁打的屁股也受不住啊。


更可怕是随着两个崽崽渐渐长大,这大被同眠的概率可就……

薛洋欲哭无泪。

自己做的孽,都报应到自己身上了。


♥彩蛋是:誓死捍卫爹亲……的屁股。

文/两个9在唱歌。未完待续。20230127。

♥文接上文宋晓薛/洋洋带球跑被抓包,时间线是正文之后,我就想写就提前写了。

♥晓大毛=薛明月。宋二毛=薛霜雪。都是男娃娃。照这么看原来双道长是入赘的吧《嘿嘿》

评论(4)

热度(79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