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宋晓薛/带球跑的洋洋被抓包2

ooc致歉。三观在九霄云外。及时止损。


眼前的少年不过十三四岁,一脸的青涩,颤抖的身体出卖了他倔强咬着的嘴唇。

少年缓缓蹲下身,用竭力按捺住的颤抖的手,摸上了高大青年的裤腰带——


宋岚伸手拉住少年:“不用了。”他试图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冰冷,尽量平易近人。

“不用?”少年抬眼,眼睛里都是讽刺,他扬起下巴,提醒青年这是什么地方——百香楼——寻欢作乐的地方。


宋岚无言以对,他只是心疼眼前的少年。

十几岁,甚至还只是一个孩子。

他扯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微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虎牙——宋岚原谅了他的一切无理和伪装。


“我们就坐着聊聊天。”宋岚说。

房间里氤氲着迷离的香气,催晴作用,但是青年定力足够他抵御迷香。

桌上的一对红烛,燃烧了一半多,烛泪滴下来,仿佛少年的哭泣——青年忽然情动。

让青年丢盔弃甲的只有眼前的少年,而已。


少年低声的啜泣变成了嚎啕大哭,他泪流满面地抬头,倔强地咬着下嘴唇。

“阿洋……”宋岚终于叫出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名字。

少年猛然扯开自己的上衣,一对和他少年羸弱的身板毫不相符的巨R呼之欲出。

“爷,您要了我吧,我这种身体……您今天不用,明天我不知道会被卖给谁……”


宋岚明知道非礼勿视,但是移不开眼睛。

一个时辰之前他拍下了这个清倌少年的初页,老/鸨意味深长地说:绝对物超所值。

现在宋岚明白她什么意思了。

这个世界的薛洋,少年的身板羸弱如蒲柳,但是一对童颜巨R成了他的怀璧其罪。


宋岚就像是一个初入情场的毛头小子,在薛洋毫无技巧的挑逗中丢盔弃甲、一败涂地……

【……都说了非礼勿视了……】


宋岚满头大汗地直起身子,晓星尘刚给两个奶娃娃洗了澡,正在给昏迷的薛洋擦身子。

薛洋自己用刀剖开了肚子,两个孩子呱呱坠地,都是活胎。但是他自己,成了一个半死不活的人。

老大夫给薛洋缝合了伤口,但是摇着头对两位道长说:“别的我无能为力,但是我祖传一坛醉生梦死,你们如果愿意用性命逆天改命,倒是可以试一试。”


所以,白天他们熬药熬汤,一口一口哺给薛洋,祝福他奄奄一息的身体;夜晚他们遁入幻境,幻境中一点一滴修补薛洋支离破碎的魂魄。

已经数月。


刚出生小老鼠一样的奶娃娃已经又白又胖,还不会说话,但是会翻身会爬到薛洋的身上折腾沉睡中的少年。

但是少年郎狠心,一次都没有睁开眼睛。


宋岚喉头发甜,属于薛洋的香气让他难以自持,而幻境中那个长着巨大……的薛洋——宋岚忍不住又情动。

晓星尘微微皱眉:“很棘手?”

宋岚艰涩:“你去吧,这个阿洋……”


他们交换了位置,晓星尘遁入幻境,宋岚照顾沉睡的少年。

他看着少年平静的脸,忽然又想起一脸yd咬着大岚岚的少年,一边滋滋有味,一边用双手不断揉弄慰藉自己一对大XIONG的薛洋。

含含糊糊的声音飘在耳边:爷,用力……G死我吧……对,我这yd的身子就是专门在等您……


宋岚鬼使神差,伸手撩开了薛洋的衣襟……


文/两个9在唱歌。未完待续。20230130

♥本文三匹无下限。及时止损。嘴下留情。

♥接前文就是洋洋生了俩崽崽后昏迷了。

评论(11)

热度(55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