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洛温/女装郡主4

ooc致歉。


温小辉自以为是捕蝉的螳螂,颗珍贵的从二百五公子白新羽手里斥巨资购买的药丸,被小心翼翼从袖子里落入杯中酒里。

洛羿微笑着做了那只在后的黄雀,伸手快如闪电,两杯酒飞快地交换了位置。


那辉姬大概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全身心都注视着洛羿的表情,而忘记了其他。他不疑有它地与洛羿一同举杯,就要将杯中物饮入腹中。

洛羿微微心动:“辉小姐。”他给他最后的机会,“辉小姐很眼熟,我们是不是旧相识?”


温小辉手一抖,差点把酒泼出来:“你说什么?大概我长相普通,所以才似曾相识……”

洛羿微微眯着眸子,温小辉这种长相如果还是“普通”,那么世界上大概没有所谓的“美人儿”。他这么想的,这么说了。

温小辉的心跳漏了半拍,他忽然觉得烛光下的洛羿迷人得不像话,怪不得荣登京城大家闺秀“想嫁榜”前三名……


温小辉掩饰性地《娇羞》一笑,就要将杯中酒干了,顺口差点说一句:“都在酒里了,我干了你随意……”

洛羿微笑着拦住他,拽着辉姬宽大地有些碍事的云袖:“交杯酒,应该这样喝。”他说。

——交杯酒的仪式感大概就是这样——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温小辉的心跳再次漏了半拍,他愣愣地半张着唇,看着洛羿那张漂亮的脸,连酒都忘记咽下去了。


洛羿在心中叹息一声,暗道一声这样的小祖宗一定要造一个地下城堡关起来,否则,这样脱线,这样大胆,偏偏这样不谙世事地单纯。

他伸手按住那辉姬的后颈,再饮一口甘露,吻上辉姬半张的红唇。


……《已删减》……


温小辉心中暗啐一声:该不会吃了洛羿的口水,药效影响了他自己吧?但是,但是洛羿怎么一点异常都没有?


“辉小姐的酒真是好酒。”洛羿不咸不淡地又给自己斟了一杯,“今夜雨疏风骤,浓睡才能消了残酒,辉小姐我们可不能浪费了这良宵一夜。”


温小辉心中警铃大作,颤颤巍巍地推开洛羿,他一个大老爷们,女装跳跳舞喝喝酒的还行,要身体力行内啥……可是要穿帮的!!!


“说什么呢?”洛羿微笑着提着温小辉,将他扯向自己。“我眼前的辉小姐,不正是春华园最魅惑的……花魁吗?”

“放屁……”温小辉顾不得,额头上汗如雨下,整个人已经软成虾米,但是脑子还有一丝清明,“我……我……卖艺不卖身……洛羿,你混蛋……”


“哦?卖艺不卖身?”洛羿一口咬在温小辉的侧颈,“那驰名天下的《一夜欢》是怎么回事呢?”

“一夜……欢?”温小辉甩甩头浑身乏力。

……他不自知自己多么迷人……


“卖给你药的人没告诉你这是《一夜欢》吗?无药可解……”

“啊?”温小辉快要烧掉的脑子忽然一阵回光返照的清明,他咬牙切齿地回头看着洛羿,“你……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洛羿说,“只知道送上门的美艳辉姬,我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温小辉还做最后挣扎:“洛……羿,我,我,我有隐疾……你……”

“你都说你卖艺不卖身了,今夜既然给了我,洛某人别的不敢担保,那是一定不会辜负小姐的。”


洛羿……《纱帐拉起来不给看》——


“别动。”洛羿闷哼一声,“小辉……哥,不想今晚上太难受,就别动了……”

意乱情迷的温小辉哪里听的懂他说什么。


倒霉到家了。

温小辉在失神之前,心中不知道是该咒骂这个《小》谋深算的洛羿,还是那个卖给他药但是不说清楚的纨绔白公子,还是这个太轻视敌人的——他自己。


文/两个9在唱歌。未完待续。20230204。

这个文开始更了。

已出场:二百五纨绔公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白新羽。

后续可能会出场:古偶史密斯夫夫之帐房先生/杀手黎朔。

修改*5😂1800字减到1300哪里不行直说好吗?

评论(1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