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洛温/女装郡主腹黑相爷5

ooc致歉。前文:

女装郡主腹黑相爷(1) 

女装郡主腹黑相爷(2) 

女装郡主腹黑相爷(3) 

女装郡主腹黑相爷(4) 


温小辉恨恨,嘴巴里赌咒了洛羿一千遍,从来都是骏马驰骋的少年郎破天荒叫了一顶软轿,两匹马拉着亦步亦趋返回京城。

同样不对劲的还有辉姬的“贴身婢女”罗娘。


罗娘也捂着屁股,躲在软轿的角落里面用手帕擦眼睛,咬着嘴唇一句话却不肯说。

抽抽噎噎的样子,又像是被人欺负狠了。


温小辉看得心烦,一巴掌拍在窗框上:“哭哭哭,有什么好哭的。”他怒火中烧,“那个秦子蛟是不是欺负你?我回到京城就让他上门提亲,玛德,吃白食好吃吗?不要负责的吗?”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罗睿“哇”的一声变成了嚎啕大哭:“小姐,不要啊。”甚至拉上了温小辉的衣袖,“我怎么配得上秦将军啊……”

温小辉怒气不争,铁青着脸:“你是我王爷府的二把手,他不过是宰相府的家臣,门当户对还不止,配他绰绰有余!有什么配得上配不上的?”

罗睿哽咽:“我这个男儿身,不能传宗接代,见不得光的,怎么配得上秦将军……”


温小辉扬起的手,忽然落下了;原本骄傲抬起的下巴,也倏地收敛了。

他心跳剧烈,仿佛跃出胸膛,一口气怎么都上不来。


原来,他竟然还不如罗睿敢于承认。

他也是男儿身,他也永远不可能成为洛羿名正言顺的妻子,他嘴上说着讨厌洛羿,其实就是放不下洛羿,想要纠缠着他、即使惹他生气厌恶,也不想成为同路不相识的陌生人。


什么狗屁姐弟,什么狗屁结拜,什么狗屁……

温小辉透不过气,不能呼吸,心脏真疼。

他忍不住弯下腰,捂住自己狂跳之后几乎要骤停的小心脏。


“真疼啊……”温小辉呢喃,真疼啊。不知道是爱情这种可有可无的情愫让人疼,还是洛羿那个冰块脸让人疼。

罗睿惊恐大叫:“小姐,小姐,你怎么样?不会病又发作了吧?”


温小辉听不清了,满脑子都是洛羿……他才不要喜欢洛羿,他才不可能喜欢洛羿,他只不过是要作弄他,让他出丑……而已。


京城。

听闻温小辉在回京路上生病过的王妃大惊失色,把温小辉圈在家里山珍海味、名贵药材地滋补。

温小辉反而奄奄的,做什么都不得劲,竟然也不想着溜出去玩儿了。


冯月华喜忧参半,儿子过分活泼的时候生怕他出去惹事,儿子中规中矩了,又怕他得了什么毛病。

温小辉扔下绣花帕子:“我没事,”他说,“下了一趟江南,累了。”

“去江南哪儿玩了?罗娘说路上遇到贵人庇佑了?怎么?”冯月华套他的话,“有没有路过鹏城?”


温小辉不回答,宫里率先传来消息,说替陛下出使鹏城的副相凯旋,将一众贪官污吏都处罚了。陛下在宫廷设宴款待洛相,名为“答谢”,实则是相亲。


冯月华嘀嘀咕咕:“本来还想给洛羿接风呢,没想到让宫里捷足先登了。”

温小辉用被子闷着头:“我乏了,睡觉了。”


那传讯的说:“帖子送来了,邀请郡主一同参加呢。”

温小辉瓮声瓮气:“我不去。”

“你个倒霉孩子。”冯月华双手接过名帖,“是皇命,你想抗旨不成?陛下要给洛羿脸面,你还要当中打洛羿的脸?还是陛下的脸?”


温小辉一把掀开被子:“母妃。”他终于忍不住了,“您明知道是相亲宴,怎么?我还能嫁给洛羿不成?”

他眼睛晶晶亮,里面有说不出的情愫。


冯月华一愣。

这孩子,怎么说这话怨气这么重?

在江南,他到底发生了什么?经历了点什么呀?


*还不是经历了被洛羿小混蛋吃干抹尽。嘻嘻。

*想我没?复更。争取3月把《女装郡主》完结。不长,10-15章。

文/两个9在唱歌。未完待续。20230320。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