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洛温/假如古代也有论坛体

ooc致歉。女装郡主腹黑相爷(7)


小辉哥视角:

温小辉是趁着月色就走的,不顾洛羿的竭力挽留。

罗睿在街边焦急地等待,看到温小辉《完整》出来的时候忍不住抱怨:“怎么这么久啊?没出什么事吧!?郡主,可别让王妃担心了……”

  

温小辉回头,看了一眼相爷府,淡淡地摇头。

他情绪很不高,他一边慢慢地走回去,一边默默地数着街边路过的高门大院。

  

街上有巡逻的士兵,也会上前询问。

罗睿只打哈哈,说:是王爷府的郡主,吃宴会才晚了。

巡逻兵这才放行。

  

温小辉看着灼然的月色,他难过极了。

【如果她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大家闺秀,洛羿一定会送她回家的。哪个大家闺秀走夜路啊,夜路不安全,连那武夫巡逻士兵都狐疑多看两眼。】

  

温小辉忽然很酸涩,他不是真真正正的大家闺秀,也无所谓遇到登徒子这种危险,所以洛羿才在欢爱之后毫不犹豫就放他走。

罗睿很想安慰他家公子,但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罗睿靠在门板上想:【那春风一度的将军郎,现在在哪个姑娘的软榻上呢?】


洛羿视角:

那秦副将星夜回禀:“郡主和罗……罗娘都安全回到王府了。”

“嗯。”星夜看公文的年轻相爷淡淡嗯了一声,“有遇到什么吗?”

“没。”秦副将微微犹豫。

“说。”

“末将可以告假两日吗?”秦子蛟忍不住道,“我看罗娘心情不好,我想,我想……”

  

洛羿哼一声:“你想娶了罗娘?你是想立刻上门提亲?还是只想玩玩他?”

“末将对罗娘是认真的!”年轻的副将焦急辩解。

洛羿只是淡淡地说:“你一个无父无母的副将,你要凭什么说服王府放人?”

“末将,末将……”秦子蛟不知道如何是好。

“末将能吃苦,末将能建功立业,到时候去求王爷……”

  

“让罗娘等你五年还是十年?等到白发苍苍?”

“末将,末将……”

“行了。”洛羿挥挥手,“等我娶了小辉,由我们做主,才能水到渠成。”

洛羿勾起嘴角,朝秦子蛟勾勾手:“你这样,这样,再这样。”

  

不消几日,京城的名流圈子里传出许多莫须有的谣言,说是那人人趋之若鹜的相爷是个内个。

  

张尚书家的消息说:“那洛相虽然是青年才俊,但是我家小姐是不会嫁的,为什么?嘘……你保证不说出去我才告诉你…………因为那相爷不能内个,就是内个!”

王侍郎家里婆子说:“我听到的消息可不是这样,那相爷看着一表人才,但是其实会打老婆,据说他在鹏城的时候玩死了个花魁,啧啧,别提多凶残了……”

总之,流言满天飞。

  

偏偏那洛羿还能忍下来,愣是一句话都不辩解。

被不对付的同僚揶揄,也只说:“清者自清。”


小辉哥视角:

温小辉没听见这些流言蜚语,他心有余而力不足。

温小辉生病了。

从鹏城遇见洛羿的那一天开始,他就生病了。随着时间推移,他的病情越来越重。

那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晚归染上了寒露,回到王府的温小辉发起高热,开始剧烈咳嗽,甚至开始吐血。

  

所有的消息被罗娘挡在门外。

他希望温小辉一心一意养病。

而温小辉,每天也只是勉强打起精神看看窗外,问罗娘一句:“最近有人来王府吗?”

罗娘摇摇头。

温小辉叹一口气,又问:“最近有什么新鲜玩意儿吗?”

罗娘犹豫了一下,还是摇头。

  

温小辉叹了一口气。

【真是犯贱啊。】

【他已经是被洛羿玩过的破鞋了,还能指望洛羿怎么珍惜爱护呀?】

【真还指望他那着礼物眼巴巴来王府送名帖?真还指望他三媒六聘十里红妆来迎娶他?真的还指望……他的真心……吗?】


洛羿视角:

而温小辉不知道的是,相爷府里,洛羿看着面前的礼单,对副将说:“这颗珍珠不够大,色泽也不好,去珍宝轩买那正宗的东海龙珠,我要镶在小辉的凤冠霞帔上……对,买两颗,另一颗算我送给你和罗娘的新婚贺礼。”

那秦副将忍不住,眼色一亮。

  

文/两个9在唱歌。未完待续。20230323。

彩蛋是《假如古代也有论坛体》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