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洛温/嘴巴是个好东西

女装郡主腹黑相爷(9)ooc致歉。

  

温王爷和冯王妃面面相觑。

温王爷:难道真的要让小辉嫁给洛羿?洛羿会不会参我们一本说我们欺君之罪啊?!

冯月华一巴掌拍在温王爷的脑门上: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想着你的官运前途,现在小辉都还在病着……

  

冯月华:要是让他知道皇帝把他指婚给了洛羿,真不知道小辉会怎样生气。这种时候,还是先瞒着吧?

温王爷:夫人说的是。[点头哈腰]

  

于是洛羿一车车送来的礼品,被人堆在柴房里面,尽量不让温小辉看到。

温小辉精神好的时候也会问伺候的丫鬟:“罗睿呢?”

“罗娘……罗娘家里有事……”小丫头连骗人都不会,直打磕绊。

温小辉失笑:“罗娘哪里还有家人?算了,你给我洗漱吧,我要出门。”

小丫鬟犹豫:“郡主,您的身体不适合出门吧……”

温小辉一阵咳嗽:“你不许告诉我娘,你穿着我的衣服给我待在房间里。”

  

温小辉换上了丫鬟的衣服挡着脸走出了王府大门,走到阳光明媚的大街上,却转身走进了最近的成衣店。

在成衣店铺里换了一身上好的丝绸绫罗套裙,又叫脂粉铺的娘子给画了一个浓重的妆。

  

温小辉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盛装打扮之后焕然一新,胭脂将他苍白的脸色很好地粉饰。

脂粉铺的娘子直说:姑娘真是俊美,打扮这么好看这是去哪里?

温小辉敛下眼睑,呢喃:去见情郎。

那脂粉铺的大娘子们都掩着嘴笑。

  

温小辉叫了一辆马车,车行至相国府的门口,越靠近相国府,越觉得张灯结彩,好不热闹。

“相国府最近有喜事?”温小辉忍不住撩开马车帘。

“是呢,国相爷要娶亲了。”连马车夫都喜气洋洋,洛羿是青年才俊,全京城万千妇孺盯着的香饽饽,连马车夫回家也被媳妇儿叨念着:你路过相国府的时候和仆从们打听打听,国相爷是要娶哪家的千金?

  

马车夫:就是不知道是哪家的千金小姐配得上配的上我们相爷?

温小辉喃喃自语:那一定是个顶顶好、顶顶温柔、门当户对配得上他的……姑娘。

  

软轿停在府门口,温小辉施施然下车,递上自己的名贴,连门口的小厮都多看了他两眼,像是难以置信。

不消片刻,洛羿匆匆忙忙出来,将温小辉迎进府:“你怎么来了?这么冷的天,怎么穿这么单薄?”

  

“想你了,就来了。”温小辉温柔地笑,盛装之下,他容颜迤逦,是洛羿从未见过的绝美风情。

“不进去了。”温小辉反手拽着洛羿的衣袖,“府里要办喜事吧?我就不去叨扰了。”

  

洛羿眉眼很温柔,【他们要办喜事,温小辉以后就是国相府的主人,怎么能说叨扰?

但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本朝有很多规矩,例如出嫁之前新嫁娘不能见未来夫婿之类的,温小辉虽然特立独行,但是也可能受风俗影响。】

  

洛羿没有多说什么:“那我们出去走走?”

温小辉点点头:“对,我们去天香楼吃茶看戏,再去翠玉轩吃饭,最后再逛逛夜市,可好?”

“好。”洛羿眉眼很温柔,“你穿这么好看,是特意来和我约会的吗?”

“是。”温小辉仰着脸看洛羿,“我想让你看看我最好看的样子。”

他伸出手,和洛羿粗糙的大手交织在一起,十指缠绕,紧握不分。

  

温小辉忽然对自己和解了。

【原来承认他喜欢他,并没有那么困难;原来这就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盛装打扮,淡妆浓抹,光明正大牵着他的手,和他吃茶看戏,吃饭逛街,仿佛昭告天下:我是你们心心念念的的洛相爷最在乎的人。

  

今夜,就让他鸠占鹊巢,那位未来的相爷夫人,再好都排在他的后面。】

温小辉把脑袋搁在洛羿的身上:“我好看吗?”他轻声问,未嫁小媳妇的娇羞。

  

“好看。”洛羿看痴了。他的小辉从来就是他的窗前明月光,从来都是他的如火玫瑰花。

温小辉,从来就是他从一出生开始,就认定了的那个人。

他把温小辉的手,牵得更紧了。

  

文/两个9在唱歌。未完待续。20230327。

  

*快完结了。

*洛羿,嘴巴是个好东西,不仅可以用来亲亲和ii,还能用来说话。希望你们能考虑下它的正确用途。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