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全员校园pa2/表白墙上有只兔子

出场:群秀,李简,洛温。ooc致歉。


晚上,把校服搭在肩膀上抽着烟路过校园祭舞台的邵群看傻子一样看了三秒钟之后,转头对身边的简隋英说:“这群傻子在干嘛?”

简隋英低头点燃自己噙在唇边的香烟:“这群傻子在干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弟弟是傻子里的一个……”


邵群定睛一看,可不就是赵锦辛那个大傻子赔钱羊……在台上卖力地又唱又跳……

邵群:……


邵群撩起袖子管正打算上前干他丫一顿,身边传来弱弱的声音:“请……尝尝我们的新品,今天免费试吃哦。”

邵群微微侧目,一张红润的小脸映入眼帘,话没说两句,脸已经又红透了一点。


李程秀手里捧着盘子,只觉得来人杀气腾腾,非常凶得罪样子……但是开场前罗睿说了,不能害羞,要把店子的招牌打出来。


邵群忽然心脏砰砰砰,他从来不吃甜食,他只抽烟喝酒。但是今天,他看着少年托盘里切的很有艺术感的小蛋糕,忽然很想尝一尝。

这蛋糕,会比这个少年更甜吗?


邵群温言:都有什么味道?我想每个都尝一下可以吗?

李程秀鼓起勇气,还是眼睛汪汪地看向这个高大、帅气、背头的小开:“可以,可以的。甜甜甜品店新开张,什么口味都有,还能定制……”


邵群盯着少年一张一合的嘴巴,忽然逼近他,忍不住伸手帮他托住看上去很重的托盘——

话没说完,一个蓝色头发的小个子冲了过来:“免费试吃!爱吃吃,不吃滚,你凶什么凶!”


温小辉护着小鸡一样把李程秀护在身后:“秀秀,这个人像个黑涩会,不要听这种人说话,有病毒……”

李程秀:没有,小辉他很……挺,我是说,还挺好说话的。


温小辉拉着李程秀就往后走,一边碎碎念:不要看,有病毒,要洗眼睛的……罗睿也真是的,让你出来推销他也想的出来!!!

李程秀:没……我自己要来的,还有他,真好看……


邵群一方面被李程秀的“他真好看”安抚到,一边磨牙要宰了那个蓝头发的臭小子。

简隋英闲闲地拉住他,下巴一扬。

阴影中,洛羿的眼睛发出幽蓝的光。


邵群思忖三秒钟,决定放过那个臭小子一码,转头,他问简隋英:“英子,那个少年知道叫什么吗?秀秀?”


简隋英大大打了个哈欠:“三年级的李程秀,看不出来吧,在女生里人气挺高的,都说他是小奶兔……表白墙知道吗,表白墙上前十,当然,第一永远是我简隋英!”

邵群:……


邵群:【默念几遍】李程秀,李程秀,李程秀,有意思。

“简哥,你怎么来了?”穿着运动裤的少年语气惊喜,抱着篮球冲到两人面前,甜甜的只看简隋英。

邵群翻了翻眼睛,这个简隋英的跟屁虫叫李玉,是老李家的老二,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跟屁虫一样跟着简隋英,偏偏简隋英怎么甩都没用。


简隋英随意地挥挥手,来不及说话就被邵群拉走:“跟我揍弟弟去,老赵家老邵家脸都让他丢光了,堪比他了,丢老李家人……”


简隋英有些不满:“你弟弟招惹你,你挤兑李玉干嘛?”

邵群睨他:怎么?李家老二对你有意思,你心动了?

简隋英嘿嘿:对我有意思的多了,我每个都心动我得多少个心啊?


露天舞台上赵锦辛、晏明修、宋居寒的节目一结束就获得满堂喝彩。

邵群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那是?晏老二??卧槽,晏家也丢人来了?今天是丢人羞耻夜吗?”


身后忽然传来一个声音:“秀秀,你喜欢哪个?眼睛下边有个痣的我觉得我最帅,穿衣甜美,脱衣有肉。”

李程秀的声音钻入邵群的耳朵,酥酥麻麻:“都帅,歌真好听,那个报幕的长得——像仙人。”


邵群忽然,非常嫉妒那个刚刚还被他唾弃丢人的晏老二。

玛德,老子也帅,哪里比他们差了???


♥彩蛋是表白墙上有只兔子

♥好久没写了,有没有人想我!!!天冷就要写点甜甜甜文!!!

20221202。TBC。

评论(5)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