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全员校园pa3/错在眼睛里。

出场:群秀/蛟睿/洛温/李简/妹叔。ooc致歉。


全校都在窃窃私语。

‘甜甜甜品店’今天一开门营业就遭遇到了疯狂的围观。

大多数都是妙龄少女,一个个朝着店内抛媚眼。


罗睿:禁止吸兔子,兔子是我们店的招牌,非卖品。

温小辉风风火火地来了:小妈,你知道吗?告白墙被人蓄意搞破坏了!!


罗睿也吃了一惊:什么?破坏什么了?告白墙?为什么呀?图什么呀?

正常人罗睿很不能理解。


‘大概脑抽吧。’温小辉摆摆手,看到秦子蛟自动自觉已经穿上了外卖服,准备送外卖。

“这个人怎么在这里!!”温小会愤怒地朝罗睿吼道。


李程秀尴尬地拉住温小辉:‘小辉你别这样,子蛟是应聘来小时工的,干活麻利得很,你对人家客气点。’

‘这个人动机不纯!’温小辉怒其不争,‘我给你们介绍了那么多那么多!为什么你们别人都不挑!挑这个人!’


李程秀无奈得很:‘可是黎朔那个精算师的脑子给我们算账已经够不好意思的了,怎么还能让他送外卖呢?’

温小辉快气挂了:‘不是还有小季吗?小季不行吗?’

秦子蛟路过的时候冷冷丢下一句:‘小辉,别整些绣花枕头,那个人才一天不到就喊累了。’


罗睿虽然不好意思,但是点点头表示认可:‘小季人挺好的,虽然上班一天打碎了十个盘子,吼走了三波客人,但是他绝对不是故意的,最后还倒贴了三百块钱才走的……’

温小辉:……

温小辉:算了,都不重要,我来给你们讲讲告白墙的八卦吧。


李程秀也竖起耳朵:‘难道简大被从第一名刷下来了?不可能啊,除了简大谁能稳坐第一呢?会被李玉揍的。’

温小辉:……

罗睿:……


温小辉:你怎么知道?

李程秀眨巴眨巴大眼睛:你们难道都不知道告白墙是李二公子斥资建立的嘛?为此他给学生会拉了好多钱的赞助,好多好多钱,我以前在学生会勤工俭学时候听说的。

温小辉/罗睿:……


半倚着墙壁的洛弈:【微微挑眉】怎么,花钱就可以竖牌子宣告所有权?  多少钱?

洛羿从手机里找到一个号码,发讯息过去。

李玉:……


李玉:我是因为爱情,你是因为什么?

李玉:算了,我不想知道。告白墙是简哥的,你可以买通校刊和学校广播台,价格只要*****这么多。

洛羿:知道了。


与此同时,李程秀站在告白墙前凌乱,告白墙上用他的照片拼出了一个大大的兔子——

所以今天甜品店门口才遇到那么多看好戏的目光……


李程秀:我没得罪人啊。

邵群嘴里衔着一支玫瑰出现在街角:‘亲爱的兔子,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


李程秀惊声尖叫:“变态啊!”

是啊,除了变态谁能做出这种事情呢?

不仅是个变态,还是个偷窥狂,还是个背头自恋狂。


黎朔从后面冲上来揍了邵群一拳头,一把护住李程秀:‘秀秀你没事吧?’

李程秀惊魂未定,邵群怒不可遏,撩起袖子就要上去和黎朔打一架。


赵锦辛一把拽住自己家哥哥:‘哥!’赵锦辛特有的撒娇语气,‘你干嘛挡着黎叔叔的路呀?这不好,快认错!’

邵群:???

邵群:赔钱羊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


彩蛋是邵群的土味情话。

20221202。TBC。

评论(6)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