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寒故/假如婚后寒故又被表白

ooc致歉。全文2k。分为咕咕版和汉堡版。


何故版♥

何故被表白了。

他自己都没想到一本正经的何工,工作起来像个机器人的何工,不会唱歌只会喝酒的何工,居然也会被小姑娘表白——


小姑娘激动极了:何总,我……我……我喜欢你!!

小姑娘是个实习生,入职不过三个礼拜,甚至还摸不清状况,根本不知道何故已经有了“家室”,拼着一腔热血就冲动表白了,说话都是颤抖的。

何故被人堵着莫名其妙表白之后,来不及反应,小姑娘自己原地爆炸,掉头给跑了。

何故在下班后的办公室顿了三分钟,心中已经百转千回,深深叹了一口气。


第二天就是周末。

何故这天回到家的时候宋居寒从录音房里冲出来,一脸惊喜地看着何故:“宝宝,今天回来这么早?是不是想和我欢度周末啦?”

何故笑着点点头:“是有事儿。”

“什么事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宋居寒笑眯眯的,喜滋滋的尾巴要翘上天了。

心想:只要晚上尽兴得爽,随便何故提什么要求,就是让他篡了宋河的总裁位置又如何?!


“我们公司这次的实习生是我的后辈,正巧也到期了,想请他们来家里吃顿饭,一共三个人。”

宋居寒一张脸垮下来:“好容易你不加班,二人世界……”大卷毛嘀嘀咕咕,噘嘴;然而,嘴上抱怨,手却自动自觉搂上何故的腰杆。


“也就是你提出来的,我不会拒绝……外面吃不行?还要带回家吃饭?恩?对他们这么好干嘛?男得女的?不对,男的女的我都有危机感……谁让你男女通吃的……”

大卷毛喋喋不休,何故无奈地堵上他的嘴唇:“我那不是……不想珍贵的周末有几个小时见不到你……我想你……每一分一秒……”

好吧。大卷毛缱绻满足。垂下来的尾巴又翘上了天。


次日,欣喜若狂接到何总邀请的三个实习生买了蛋糕点心什么的登门拜访,当然也包括告白的女生小a,喜滋滋还以为有戏。

同窗小B恭喜她:“说不定何总就是喜欢你这一款的,加油呀。”

只有男生小C很冷静:“喜欢你就单独约会了,何必叫我们三个一起来?不过还在家,如果不是抠门省钱就是鸿门宴……”


三个年轻人正打闹,结果一开门,看到一张神颜,冷冷地抱胸站在门口把三双拖鞋扔给他们:“穿上。”那眼神睥睨,就像看着三条不受欢迎的流浪狗。

前任天王已经淡出娱乐圈,但是这神颜看过一眼绝对不会忘记。


小B直接流鼻血:宋……宋……宋……

宋居寒直接打断她:“青衍招工水准这么低?结巴也要?”

小B石化,天王从神坛上跌落下来,他居然是这么毒舌狂傲嚣张无理的一个人???

何故出来打圆场,将三个实习生迎进来,笑着打哈哈:“对不起,内人脱节社会挺久了,还请各位包含。”


——内人???

小a:……

小b:???

小C:我就说不简单吧……

宋居寒:【心中不爽】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同时不友善的目光在三个人中间来回逡巡……线报说何故在公司是个香饽饽,现在,他想知道哪个不怕死的敢觊觎他的宝宝……


当下一顿饭,何故有理有节,宋天王只对何故好脸色,背过脸去看着另外三人的时候目光会放冷箭;小a全场低着头不敢看两人的互动,小b心中对宋天王又爱又怕,生怕自己不经意一句话又逆了宋天王的鳞,只有小c淡定地吃饭、敬茶、顺便想给自己谋一份好差事……

何故松了口气,用这种方式提点了小a,想必是最直接又最隐晦的了吧?


当晚,宋居寒压着何总工要了一次又一次,何总工欲哭无泪:“居寒……”

舌头都打着颤讨饶:“我……我真没……”

宋居寒虽然被媳妇儿宠着,也明白自家媳妇儿绝对的忠诚,但是对何故这种暖男属性恨得牙痒痒。


何故的好,何故的暖,何故的温柔,何故的体贴……都只属于他一个人。

青衍真都是一群讨厌鬼,那顾青裴是用工作争宠的妖精一号,还有一群消息闭塞的二百五学生仔,居然也敢肖想着挖他墙角?!

何总工欲哭无泪:饶了我罢……受不住了……


文/两个9在唱歌。End。20230201.

♥彩蛋是宋天王被练习生表白。

♥灵感来源: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的一个剪辑片段(正片没看过)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