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宋晓薛/地牢里的少年

ooc致歉。洋洋带球跑被抓包(3)

♥接上文就是宋岚遇到大nei洋洋,睡了之后落荒而逃,人是逃出幻境了,但是——


晓星尘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这里是一处地牢,阴暗不见天日。地牢肯定是用来关犯人的;但是此处雍容华贵,地上铺着长毛软垫,床榻、案机、乃至床褥都是上好的绸缎面料……

这哪里是地牢。分明是金屋。


晓星尘看见有一个人,背对着他坐在唯一的天窗下面,背影单薄熟悉。

——洋洋!

晓星尘脱口而出,但是那人仿佛听不见。

怎么回事?


地牢的门忽然被打开了:“公子,爷马上来了。”

薛洋微微侧过脸,脸上都是讽刺:“我一个犯人,来不来的何必通知我。”

但是小厮恭敬,不敢多说一句——


晓星尘心生疑惑,他看见步入地牢的是——宋岚!

《宋岚》衣着华贵,派头非常,一开口就是:“阿洋,乖不乖?听话吗?”

不,那不是宋岚。


晓星尘想起从幻境中落荒而逃的宋岚,所以这个不过是宋岚在这个世界里的意识残留映射出来的幻像。


是假的,也是真的。

因为这里本来就是一处幻境。


薛洋嘴角勾着讽刺的笑,他伸手扯开自己的衣衫:“要上就上,何必废话。”

宋岚旁若无人的穿过晓星尘的身体——晓星尘甚至不是实体的。


哦,这个世界的主角只有宋岚和薛洋,在晓星尘遁入这个世界之前就已经固定了。

晓星尘摇摇头,想起宋岚的一脸欲言又止。

这一次,遇到劫数的何止薛洋一个?宋岚,想必也陷入心魔。


晓星尘静观其变,他看见宋岚挥退了旁人,一把将少年郎按在软塌上。


“你想着谁?你只能想着我。你是我的……”

“放屁,我是千人睡万人躺的……啊!”

“阿洋,这里好大……会不会产nai?”

“滚开啊……”

“阿洋,给我生个宝宝……要是阿洋能给我生个宝宝……我们就永远永远永远在一起了吧……”


薛洋看不见的角度,晓星尘看见宋岚的表情——

他只不过是害怕失去洋洋的一个傻子。

晓星尘明白了,所谓幻境,就是心魔。


未完待续。文/两个9在唱歌。20230206。

♥彩蛋是现实中——

评论(11)

热度(3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