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晏周/晏总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ooc致歉。面包你坏!


周翔的事业气色之后,工作量不减反而增,且周翔是那种很敬业的人,即使是一个综艺嘉宾,一个私人访谈,一个小成本电影的客串……他都会为了节目效果、演出效果加班到很晚。


晏明修嘴上:我绝对支持翔哥的工作。

晏明修暗地里:姜皖,给我削减翔哥的工作量!!!!!!!!!!!!


周翔本来是不知道的,有时候还纳闷,怎么上个月谈的好好的项目,这个月正式签约时候都会黄?虽然黄的都不是太重要的项目,但是……

周翔忍不住考虑,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地方不足。


直到某天,他不小心听见了姜皖和晏明修的对话。

姜皖:晏总,我拒绝,我是翔哥的助理,不是你的了!你这是背地里挖翔哥墙脚……

周翔一惊,啥?


晏明修:我挖墙脚?你给他接的都是什么烂节目?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能长出来!

姜皖【语气放缓】:晏总,您就不能和翔哥好好说嘛?

晏明修:怎么说?【委屈】人家结婚是同床异梦,我和翔哥,我们结婚了连同床的机会都没有……你让我怎么说!!怎么说!!!


周翔:……

周翔忽然觉得自己应该反省,是不是工作太忙,忽略了晏总的感受?


当天晚上,周翔极尽温柔。甚至容忍了晏明修的一些“恶趣味”。

晏明修:翔哥,我终于能抱你一整个晚上了!

晏明修:说好一个晚上,少一个小时,一分钟,一秒钟都不行!

周翔:知道了明修,我以后会……减少工作的……你先放开绳子好吗?


第二天热搜——

#燕窝粥#同床异梦&同床就行

#燕窝粥#姜助理配对一个脑子


姜皖看着热搜一脸黑线。

手机收到晏总的讯息:演技不错,热搜不许撤……

周翔缓步走过来。姜皖赶紧关掉了手机屏幕。

周翔淡淡:我知道的。


他温柔极了:“明修不想媒体知道的,媒体怎么可能爆料?明修不想我知道的,我怎么可能知道?”

姜皖:啊?

姜皖:原来翔哥才是拿捏全场那一个啊!


♥彩蛋是同床绮丽梦♥

文/两个9在唱歌。20230322。end。

评论(6)

热度(6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