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在唱歌

文末数字是码字日期,无群无外链。99%粮票,1%的大家随意。彩蛋和谐带文名私。禁止转载。互相尊重。快乐磕cp。

李简/这小子有点东西

小团子预警。ooc致歉。温小辉:笑不活了XD


简隋英坐在李玉的腿上。

大庭广众。

两个小团子抱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个,嗯,雪人大团子。双响炮!


“李玉你小子行不行?”校霸简隋英嘴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

188幼稚园今年的春游选择了一个湿地公园,小朋友们都在大草坪上玩儿。


“我行的,简哥。”小李玉脸蛋通红,还是把简隋英抱的死紧死紧的,“简哥,不会掉下去的。”

李玉还在喋喋不休表忠心:“简哥,我力气很大,我会保护你,坏人来了也不怕……”


简隋英揶揄他:“我看你腿短短的……”

李玉:“我虽然腿短,但是,但是力气大……”


正在两人你侬我侬,眼看着就要亲亲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两个附近小学的不良少年。

“大哥,这边有俩矮子。”

“是肥鱼!快把钱交出来!”


简隋英吐掉嘴巴里的狗尾巴草,站起来大喝一声:“你特么的敢,你知道老子是谁吗?”

“管你是谁!你这个小开还穿名牌呢!”不良少年眼看着就要对简隋英动手动脚。


那原本还在表忠心的李玉,忽然变成了软脚蟹,居然坐在草地上半天不起来,只会憋着一口气大喊:“你敢!!”

混混头子哈哈大笑:原来是个怂蛋!

简隋英气的脸红到耳根:李玉你这个胆小鬼!


吵闹声引来了在附近的宫应弦,宫sir吹着口哨就过来了,那邵大公子护着他的心肝宝贝蛋秀秀,周翔冲上来一顿李小龙,俞风城和白新羽一人一套擒拿拳……

几个小混混落荒而逃。


丁小伟开着公园的收费代步车“滴嘟滴嘟”追击混混们。

混混是被赶跑了,但是简隋英脸色一点都不好。


“李玉,你这个绣花枕头!”

李玉慢慢站起来,跺跺脚,不说话,飞快地追着小混混逃走的方向去。


……此处血腥省略一百个字……


等简隋英赶到的时候,几个混混已经被李玉打趴下了。

要不是丁小伟拼命拉着李玉,李玉还能继续干死他们……


围观的邵群:英子,这小子有点东西啊。

简隋英:……

简隋英:早干嘛去了?

李玉很不好意思:刚才抱着你太久了,腿麻了……站不起来……


赶来看热闹的温小辉:笑不活了,原来是简哥太重啦!!

简隋英:!!!


文/两个9在唱歌。end。20230322。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